• 合作交流

武汉工程大学校领导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3-10-2533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25日电】(通讯员 林泽宇 摄影 管楠)10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一行调研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

黄大卫说,校办产业是学校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东南大学校属企业一直走在机制体制改革前沿,作为优秀校企代表,东大科技园经过长期发展,在支撑学科建设、发挥学科优势、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承担重要功能、扮演重要角色。希望与武汉工程大学加强互通交流,相互学习产业建设、服务校友经济与校企发展模式等方面的经验。

马小龙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资产经营与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并在发言中重点探讨了资产经营与产业链融合、大学科技园建设模式、校地合作发展及资产规范化管理等方面问题。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邱卫东分享了产业股权管理、绩效指标考核、科技型企业成果作价等方面经验。他说,应积极优化资产经营配置,激发产业活力,促进可持续发展。

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详细介绍了东大科技园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及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产学研合作、赋能校友企业及服务师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会后,马小龙一行实地走访了部分江宁园区在园企业。


 供稿: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