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香港中联办“2023年科创界国情研习班”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23-10-2574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25日电】(通讯员 刘静 摄影 吴军)10月20日下午,香港中联办“2023年科创界国情研习班”(以下简称“研习班”)一行63人到东南大学访问。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刚在九龙湖校区接待了研习班一行,科研院、港澳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接待并与研习班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会谈。

作为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吴刚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在东南大学跟香港科创界的新老朋友会面。他说,一直以来,东南大学高度重视与香港地区的交流合作,与香港部分高校在科学研究、联合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有多种形式的交流。期待与香港地区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大湾区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和全面的合作。

香港中联办代表吴圣宸在发言中对东南大学的精心安排和接待表示感谢。研习班班长吴池力对研习班作了简要的介绍。东南大学科研院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并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会谈结束后,研习班一行前往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实验平台进行参观。此次国情研习班是香港科技创新界成立以后第一个线下国情班,并被纳入中组部办班计划,学员均为科创界的青年代表。


  供稿:港澳台办公室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