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2023-12-2629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26日电】(通讯员 丁苏 摄影 徐润)12月21日,东南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东南大学监察专员高立国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察机构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听取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东南大学纪检监察机构2023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运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强化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会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供稿:纪检监察机构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