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企聚东南 创领未来”2024年企业家论坛

2024-02-02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日电】(通讯员 戴炘含 摄影 曲钢)1月31日,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企聚东南 创领未来” 2024年企业家论坛,学校、政府、合作单位、园区企业相关领导及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致辞中向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大学科技园是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是创新资源集成的重要平台,也是培育科技型企业的重要载体,东大科技园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企业家的辛勤努力和政府单位、服务机构、双创导师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继续整合优质学科资源,推动一流人才培养,促进产学研有效结合,为东大科技园发展和企业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对获得“2023年度优秀企业”“2023年度优秀双创导师”“2023年度优秀服务机构”荣誉称号的相关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米特优传感科技(南京)有限公司COO丁俊涵、江苏东大金山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卞鹏萱分别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和优秀服务机构代表进行发言。

会上,东大科技园总经理贾方围绕功能定位、重点工作、建设规划等方面作科技园发展报告,重点介绍了未来网络未来产业科技园工作进展情况,并代表科技园与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南京遇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企运网等3家单位签订服务合作协议。

会议还邀请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良华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单平基教授,南京华飞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星娥等相关专家、学者作主旨报告。

本次企业家论坛聚焦科技创新热点话题,探讨未来发展机遇,搭建了经验分享、交流合作的平台,有效促进了政校企融合。东大科技园将继续深化五大核心功能,强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质量,让服务创造价值,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供稿: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