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2024-02-29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29日电】(通讯员 丁苏)2月23日,东南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东南大学监察专员高立国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

会上,高立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评估意见,听取了2023年执纪审查工作分析研判报告,并对《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立足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放松,正风肃纪反腐,精准组织宣教,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集中开展党员纪律教育,推动全校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巡视工作,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纪检监察机构


(责任编辑:周子琪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