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大图

东南大学举行第七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第二次座谈会

2024-04-1016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10日电】(通讯员 田爽健 摄影 杭添)4月9日下午,东南大学第七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第二次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校长黄如对九龙湖体育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就相关工作提案进行了汇报。

围绕“校园体育设施的建设与改造”“校园景观小品·宿舍围合景观提升”“暑期宿舍搬迁及长期管理方案优化”“校外住宿调整方案”四个主题,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分别做了汇报,与会师生就提案内容及完善方案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黄如不时与同学们讨论,对每项提案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她代表学校对第七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全体同学深入调研、积极沟通、主动思考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发挥好“直通车”作用,及时转达同学们最真实的诉求与期待,同时将学校的新理念、新政策、新举措准确传递给同学们;始终坚持“建言献策、搭建桥梁、协助落实、成长成才”的初心,使得学习与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工作相得益彰、互促并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团委、总务处、体育系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孙艳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