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中工网】年薪最高40万!这场招聘会很火爆

2024-04-1710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现代快报/现代+记者 尹翼星 文/摄

金融人才队伍是支撑“金融强市”的重要力量。4月16日下午,南京金融城“人才引领 金融强市”领军人才招募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

为推动建邺区金融产业发展,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与南京大学商学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共建“金融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紫金农商银行、江苏银行、北京银行、南京证券、蚂蚁集团、恒生电子、万得资讯等60家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提供了综合柜员、理财经理、财富规划师、贷后管理、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员等1500余个岗位,岗位年薪最高达40万元。

下午2点不到,招聘区就挤满了求职者,众多高校老师带队组织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大四学生阿扎提古丽·热合曼是新疆人,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她非常喜欢南京,“我读的是经济学,今天带了简历来,想在银行找一份工作,留在南京。”

除了经济、金融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有法律专业的学生对此次招聘会感兴趣,南京财经大学的刘同学就是其中一名,“我们学校是财经类学校,所以我们的课程多多少少会和经济金融有关系,我读的专业就是有关于金融法律法规的。”

恒生电子江苏总部运营总监唐维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公司属于金融科技领域,希望招聘金融专业的学生,此次招聘会十分对口。此外,“数学、计算机等专业的学生也是我们需要的。”据了解,今年恒生电子预计招聘应届生800~900人,其中,江苏总部有近100个名额。

据统计,本次招聘共吸引近3000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超5000名求职者通过网络应聘,其中有1700余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原文网址:

https://www.workercn.cn/c/2024-04-17/8224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