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献礼“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

2014-05-05280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4日,东南大学献礼“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校团委、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各院系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团员代表等200多人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赵剑锋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周勇宣读了表彰决定。160121团支部、11级茅以升团支部、111121团支部分别获得九龙湖校区、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国旗团支部”称号,040114团支部、220113团支部、131121团支部获得“国旗团支部提名”称号。土木工程学院郭彤、医学院柏峰、土木工程学院孙安龙、电气工程学院苏玮获得“五四青年奖章”。
    刘波副书记为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了奖并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团委以表彰大会的形式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并喊出“梦想中国、绽放青春”口号的做法。她在讲话中还勉励团员青年从自己的政治角色出发,思索自己在党和国家发展中的地位,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学会为他人着想,锤炼全球视野、民族情怀和创新精神。
    据悉,在2013年度团中央和团省委“五四”表彰中,东南大学一批集体和个人获得多项奖励。交通学院10级茅以升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土木工程学院杜永浩同学、经济管理学院龚晓菲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唐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