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人物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争做“二虎式”杰出学生 我校举行杜二虎同学事迹报告会

2009-06-02801发布者: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作为我校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次辅导活动,杜二虎同学事迹报告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200名同学认真聆听了土木学院杜二虎同学的事迹报告。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镭、土木学院原辅导员袁琴、杜二虎同学所在班级现任班长薛龙以及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勇就他们所接触、所了解的杜二虎做了简短发言。其后,杜二虎从生活、学习、思想三方面,就其自身的家庭情况、进入学校时所遇困难以及在老师同学的关心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从一个家庭极度贫困且心理自卑的困难生,成长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东南大学杰出学生第一人的经历作了汇报。其言语诚挚、真实感人,听者无不动容。报告会后,部分同学与杜二虎做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报告会由党委学工部主办,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涛主持报告会并结合杜二虎同学事迹宣读了“东南大学杰出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鼓励同学们向杜二虎同学学习,学习他自强不息、艰苦朴素、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杰出学生。(成 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