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易红书记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传达学习部署落实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

2017-04-181013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并做工作部署。校长张广军、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总会计师丁辉、副校长吴刚、副校长金保昇、副校长周佑勇、党委常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仲伟俊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红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易红书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阐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是学校进一步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与行动指南。要根据中央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易红书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座谈会精神做工作部署。一是组织好在全校各层面的精神传达,逐级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会,把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二是结合学校在学习教育中取得的经验与亮点,总结凝练工作特色,尽快制订《东南大学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方案提交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后,及时召开东南大学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与推进动员大会,会议扩大到学校全体党支部书记。三是将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抓好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紧密结合,突出问题导向、深化问题整改,在回应巡视组意见反馈、解决群众提出的意见等方面持续用力。

张广军校长要求学校各级党员干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牵引作用,推动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激发全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