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召开第七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代会工作会议

2018-11-296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第七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教代会工作会议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召开,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出席会议,卓越大学联盟九所高校的2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鑫主持。

任利剑指出,各联盟高校工会在本校的事业发展中都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新时代背景下,党和国家对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豪感,不断推进工会的转型升级,在助推学校综合改革事业发展过程中更好地发挥的作用。

参会九所高校的工会干部进行了深入地会谈交流,讨论了各个学校的校、院(系)两级教代会特别是二级教代会的成立和建设情况、考核和评估办法等,另就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福利、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工会)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