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举行MBA办学二十周年庆祝活动

2018-12-2951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3日上午,东南大学MBA办学20周年庆祝大会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任王萍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MBA师生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东南大学MBA20周年华诞。

周佑勇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东南大学党政领导、全校师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东南大学MBA教育的办学成绩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瞄准经济发展前沿,进一步完善工商管理教育理念、培养方式、课程体系,打造东南大学MBA精品品牌;二是以学生为本,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工商管理精英人才。

王萍主任高度评价了学校MBA教育工作,她表示,东南大学MBA教育拥有较大的办学规模,优质的教师队伍,职业化的项目管理体系,科学的MBA培养模式。她勉励MBA学子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追求卓越,铸造现代工商企业领导者品格。

赵林度院长围绕“认识、共识、愿景”作了题为《诗与远方》的主题报告。他认为,商学院的价值在于培养优秀的商界人才,为未来创造可行的商业模式,并描绘了“育胸怀天下英才,铸通达古今新知”的宏伟蓝图。教师代表李东教授呼吁,每一位MBA师生都应成为推动实事求是文化的中坚力量,在利益洪流中坚定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与立足点,争做传播正能量与正价值的使者。校友代表、中核华兴张卫兵总经理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老师的殷切期望,锐意进取,成就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

大会还进行了系列表彰,刘道镛等20位教师被授于“东南大学MBA教育突出贡献奖”。张新等20位校友荣获“东南大学MBA杰出校友”荣誉称号。为吸收更多高水平精英校友参与MBA培养工作,王迅等20位优秀校友获聘“东南大学MBA校外导师”。

最后,在MBA师生们的共同见证下,东南大学MBA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友总会姚志彪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东南大学校友总会MBA校友联谊会的批复》,并举行了授旗仪式。(姚建平)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