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第四届法治政府研究方阵高端论坛在东南大学举办

2019-09-0449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4日电】(通讯员 毛惠西)8月31日,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第四届法治政府研究方阵高端论坛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办。论坛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主办,东南大学法学院承办。东南大学副校长、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周佑勇,安徽大学副校长程雁雷,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处长邝璐,江苏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王兵,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负责人以及来自有关高校、学术期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等80余人出席了论坛。

开幕式上,周佑勇和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院长王敬波分别致辞。周佑勇代表会议承办方对各位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论坛为助推我国教育行政法治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结出丰厚成果。王敬波代表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马怀德会长致辞,他积极评价法治政府研究方阵在行政法学理论与实践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肯定了本次会议选题的重要意义。

主题研讨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学位制度研究、教育执法与纠纷解决机制、大学治理与政府监督、教育公平及其他教育法治问题等教育法治领域的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的研讨。

据介绍,法治政府研究方阵高端论坛是由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牵头,由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和东南大学法学院五家理事单位组成的智库型法治政府高端论坛。


供稿:法学院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