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孙立涛副校长一行赴重庆参加校友活动并走访看望校友

2023-05-1028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5月10日电】(通讯员 李波)近日,“六朝松杯”第三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西部赛区)在重庆开赛,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带队赴渝参加开幕式,走访重庆校友会和部分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创新创业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5日下午,孙立涛出席校友座谈会。重庆校友会、广东校友会、南京校友会相关负责同志就校友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孙立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广大校友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学校也始终致力于更好服务和助力校友们的成长与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交流合作。

在渝校友代表1980级医学院校友刘章毅、1977级电子学院校友王国裕等在座谈会上重温母校岁月、感怀母校师恩,介绍了在各自岗位的发展近况,并围绕母校领军人才培养、学生招生就业、校友服务工作等畅谈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6日上午,“六朝松杯”第三届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西部赛区)在重庆开赛。孙立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东南大学坚定不移地走以创新为主导的研究型大学发展道路,在多个学术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实现重大原创性突破,为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领域和重大产业项目作出积极贡献。重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了良好的创业生态。东南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将放大资源聚合效应,吸引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东大力量。

开幕式后,孙立涛一行分别前往摩尔精英重庆先进封装创新中心、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紫光展锐(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


供稿:校友总会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