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现代快报+】等你回家!东南大学盛情邀约毕业生返校共同参加毕业典礼

2023-05-30578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楠)5 月 30 日,许多东南大学校友被这样一篇文章刷屏。文中提到,东南大学将邀请 2020-2022 届因疫情原因未能线下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返校参加将于 6 月 20 日举行的毕业典礼。不仅如此,当天校友持实体校友卡可申请入校,校友亲属也可随校友一同入校。

过去的几年中,有毕业生只能在线上与师友告别,没能参加毕业典礼,也没有与同窗合影,留下了许多遗憾与不舍。

也有毕业生期待再一次奔跑在学校的绿茵场,在李文正图书馆看一本书,期待前往新建的游泳馆  一游 ,与涌泉池合影 ……

山海有相逢。这个夏天,东南大学盛情邀约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重温那句久违的  毕业快乐 !期待与莘莘学子,再次重逢在六朝松下和涌泉池旁。

许多网友在评论区留言  东大温暖  这次一定! 等了三年了,请假也回去 …… 同时也有家长表示可以和孩子一起参加毕业典礼非常幸福。 我的三个孩子都是东南大学毕业的!为他们骄傲! 看得我都热泪盈眶,当年新生入校的时候就想着参加儿子的毕业典礼。今年儿子已是东大的一名研究生了。

据了解,本次报名申请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6 月 10 日 24:00。报名成功信息以短信通知为准,若有疑问可与毕业院系联系。当天校友持实体校友卡或从  东大校友卡  小程序出示电子校友卡入校,校友亲属随校友一同入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当天活动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由各毕业院系另行通知。

△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扫描二维码,线上填报信息。

(图片来源:东南大学 编辑 邵倩倩)



2023-5-30 【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