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社会

东南大学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办和优秀支教志愿者受到表彰

2023-09-2866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28日电】(通讯员 曹琪 陶翀新)日前,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的工作安排》,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对上报的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材料进行了审核评定,东南大学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办获评优秀。同时,《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名单公示》发布,东南大学第二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陶翀新、赵添仕获评优秀志愿者。

据悉,自2002年组建、2003年派出首批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以来,东南大学已连续21年,共计派出319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赴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江西省共青城市、陕西省延安市、云南省南华县、贵州省平坝区、云南省永胜县、陕西省武功县、甘肃省天水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一五〇团和一四九团、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开展了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