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游泳馆荣获2023年AMP美国建筑大师奖“最佳杰出奖”

2023-12-14310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4日电】(通讯员 建萱日前,2023年AMP美国建筑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获奖名单公布。本届获奖者名单共分为建筑、室内、景观三大类别,每个获奖类别包括最佳杰出奖Best of Best,优胜奖Winner,荣誉提名奖Honorable Mention。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周琦工作室主持设计的东南大学游泳馆项目获建筑类别的最佳杰出奖Best of Best




AMP美国建筑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Prize™,简称AMP)是最具权威的世界级建筑奖项之一,由Farmani集团创立,其前身为AAP美国建筑奖。AMP为全球建筑和设计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旨在表彰全球最优秀、最具创意的建筑、室内和景观项目,展现和宣传杰出的设计人才,并突出建筑艺术及科学对于丰富我们日常生活的意义。

2023年AMP官网获奖名单:https://architectureprize.com/winners/

 

供稿: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