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刘国耀校友获聘东南大学名誉校董

2024-01-18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18日电】(通讯员 王玺杰 摄影 杭添)1月16日,东南大学名誉校董授予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1979级校友、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会长刘国耀获聘东南大学名誉校董。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歙眉,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出席仪式。

黄如表示,校友是一所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的支持是学校长期发展的重要动力,东南大学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得到了校友的帮助和支持。她感谢刘国耀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支持,期待未来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助推东南大学相关学科建设发展,携手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东大力量。

刘国耀表示,自己在东南大学学习工作了十八年,价值观、本领、对产业的理解和精神动力均是东大赋予的,对东大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他说,学校为国家培养出大量领军人才,自己要在东大精神的感召下继续努力,科远集团作为校友企业将继续为母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母校培养出更多领军人才,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黄如向刘国耀校友颁发南大学董事会名誉董事聘书。

据悉,刘国耀是 “国家重点人才工程”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江苏省产业教授,被评为“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等。多年来,刘国耀、胡歙眉校友伉俪和科远集团先后通过教育基金会数次向东南大学捐赠,捐赠涉及奖学金、人才基金、楼宇建设、卫生防疫等学校及社会亟需的多个方面。

校长办公室、教育基金会、能源与环境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


供稿:教育基金会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