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2024年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冬令营开营仪式举行

2024-01-25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月25日电】(通讯员 张泽润)1月20日,2024年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冬令营开营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孙立涛,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刘伯敏,东南大学创新创业冬令营创始人、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胡汉辉出席本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孙立涛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创新创业冬令营开营仪式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欢迎辞。他说,希望同学们敢于将创新思维转化为创新能力和创新成果,努力想新办法、找新出路,创造新经验、开创新局面,以东大新探索、新实践、新奋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

营员们听取了学校创新创业冬令营育人理念、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介绍。

仪式最后,胡汉辉为营员代表授旗。

校团委、教务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参加开营仪式。

据悉,冬令营期间,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从事不同领域的创新创业导师将给予同学们系统培训与指导,帮助大学生培育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素质、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技能。近300名2024年创新创业赛事团队成员、SRTP创业类项目团队成员、部分已创业的在校学生、学生创业社团俱乐部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冬令营。


供稿:团委


(责任编辑:刘明源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