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省长许昆林看望慰问东南大学校长黄如等专家

2024-02-06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6日电】(记者 王拓)1月31日下午,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在南京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校长黄如,省区域发展研究会会长、经济学专家张颢瀚,向他们分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许昆林详细了解最新研究成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黄如院士和东南大学积极融入江苏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江苏在国家科技创新格局中勇担第一方阵使命,离不开高层次创新人才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赋能助力,希望黄院士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加强基础前沿探索、关键技术突破、科技成果转化,带领团队和学校培育出更多科技之花、产业硕果。同时充分发挥院士影响力大、号召力强优势,聚集更多国内外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投身江苏、扎根江苏。我们将打造海纳百川、近悦远来的一流人才生态,为院士专家、各类人才在江苏创新创业创造提供最好服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参加看望活动。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