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寒假校园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2024-02-07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7日电】(通讯员 季俊烽)2024年春节前夕,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刚,副校长黄大卫、邱海波,分别前往九龙湖、四牌楼、丁家桥三个校区进行寒假校园安全检查,代表学校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2月2日上午,黄大卫在四牌楼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总务处等部门陪同下,先后走访沙塘园食堂、保卫处监控室、校医院、南门门岗、图书馆、中央大道、大礼堂和群英楼宿舍,详细了解了四牌楼校区寒假值班值守和服务保障情况,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

2月4日上午,吴刚在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和保卫处等部门陪同下,来到学生宿舍、食堂、配电房、校医院和保卫处监控室进行检查慰问,详细了解了九龙湖校区校园安全情况和后勤服务保障情况,与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和节日祝福。 

邱海波在丁家桥校区管委会、总务处等部门陪同下,先后到丁家桥校区东门、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听取了丁家桥校区寒假服务保障部署和落实情况,强调务必确保校园安全,为留校学生提供温暖服务。

 

供稿:校长办公室 四牌楼校区管委会 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