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除夕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2024-02-091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9日电】(通讯员 邵雨萌 吕家乐 摄影 张思)2月9日除夕,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送去新年祝福。

邢纪红和老师们走进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红包,并同留校学生一起张贴春联,避邪除灾、迎祥纳福,挂起对新年满满的祝福,寓意龙飞凤翔的崭新一年。与此同时,老师们为学生发放红围巾、龙年玩偶、中国结等吉祥物,除了学校统一准备的新年红包外,各学院为留校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安排了看春晚、拍合照等各类特色活动,丰富留校学生的新春体验,在校园里营造更浓厚的“年味”。

在与学生谈话的过程中,邢纪红和老师们询问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与未来规划,关心学生留校期间的生活状况。师生一起话家常、拜新年,老师们鼓励学生劳逸结合,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学生们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


  供稿:学生处 研究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