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赴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工作座谈

2024-02-2081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2月19日电】(记者 东萱)近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一行访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厅长王学锋举行工作座谈会。

费少云、王学锋对左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东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在建筑、土木和交通等领域位居全国前列,与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很深的渊源,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和合作交流,发挥东南大学在专业、技术、人才、国际合作上的优势,在建筑业转型升级、城市生命线安全、房屋安全监管、高层次人才培养、拓宽国际市场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撑。

左惟感谢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多年来对东南大学各项工作的支持,以及对东南大学相关专家学者的关心。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方面优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领域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江苏住房城乡建设发展贡献“东大智慧”和“东大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首席教授刘加平,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刚、副校长孙立涛,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钧、陈浩东、金文及总工程师路宏伟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