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人民网】东南大学举办首届梅园游园会

2024-03-2110发布者:唐瑭

分享到:



东南大学举办首届梅园游园会。刘莉 摄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李依环)一曲古琴《暗香》拨动心弦、昆曲念白和身段独具气韵……20日,东南大学举行2024年传统文化公开课“与梅并作十分春”暨首届梅园游园会,数百名青年学子共赴春天之约。

活动上,依托该校“第二课堂课程化”课程,游园会现场设置了古韵乐“投”、龙韵智答、彩梅愔扇、华裳游园、主题摄影等各类互动体验区,为学子们带来特别的文化体验。

据悉,东南大学新落成的“新江南园林”是一座见证城校友谊的梅花主题经典传承之园,以“止于至善,芳馨天下”为主题,在人工山水之中有机融入江南传统风格建筑。梅园的建成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将成为东大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文化教育的重要基地。



原文网址:

http://edu.people.com.cn/n1/2024/0321/c1006-402006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