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首届 EMBA 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0-05-24801发布者: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东南大学首届EMBA开学典礼在四牌楼校区隆重举行。EMBA首批学员共50多名,多为优秀的企业家和政府官员。校长易红、副校长王保平和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南京市国资委主任鲍友贤、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江苏省发改委办公室主任丁荣余等嘉宾出席典礼。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徐康宁院长主持。
  易红校长代表学校欢迎50余位新同学融入东南大学大家庭,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与企业自身发展及本职工作的实际相结合,为企业、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董启彬董事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东南大学严谨的学风和师资团队,并对东南大学EMBA教育表示了良好的祝愿。赵永贤副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江苏对高级管理人才的战略规划。无锡焦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光春是东大第一届MBA学员,他在发言中以切身的感受,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将珍惜东南大学提供的这样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坚持学习,最终学有所成,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张昉同学代表在校研究生向首届EMBA学员表示热烈欢迎。1月23日到24日,东南大学09级EMBA正式开课。原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吴瑞林、中国社科院亚太所所长李向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康宁等分别做了精彩讲座。(潘虹 尚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