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SEU室内合唱团在2021世界合唱节中获金奖

2021-06-15156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5日电】(通讯员 方方)东南大学SEU室内合唱团在 “2021世界合唱节”比赛中,凭借原创合唱作品《一棵金色的树》和印尼民谣作品《LUK LUK LUMBU》,以总平均分90.8分的优异成绩荣获K组(公开组)金奖,合唱团指挥、艺术指导方方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挥奖”。

据悉,“2021世界合唱节”由世界青少年合唱艺术家协会主办,坚持以高水平、高质量,公平、公开、公正的艺术活动联系世界、宣扬爱与和平,推动文化共融。本届合唱节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合唱团(近200支)、40余名国际评委以及合唱指挥参加。

此次比赛,是东南大学SEU室内合唱团继荣获教育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优秀创作奖、优秀组织奖之后的再一次突破。中国合唱协会副主席、中国高校合唱委员会主席任宝平教授评价:“东大合唱团是全国高校的模范合唱团,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追求和审美品位,是值得所有大学、所有从事合唱事业的指挥们学习的榜样!”  

  

供稿:大学生艺术中心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