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东南大学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

2023-12-1345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2月13日电】(通讯员 任亚梨)12月12日,东南大学第十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会在九龙湖校区举办。副校长金石出席展示会开幕式并讲话,南京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与我校创新创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金石在讲话中说,东南大学长期聚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把创新创业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多年来在一系列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期待广大学子通过学校创新实践平台,践行“止于至善”的东大精神,在创新创业中不断增长智慧和才干。


展示会对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获奖师生代表分享了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经验和感悟。




据悉,本届展示会共展示作品215件,主要包括2023年结题的国家级、省级、部分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作品,以及学生自主研学优秀作品。展会期间,将由师生投票评选出“我最喜爱的20件作品”。


供稿:教务处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