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南京市玄武区政府领导一行来东南大学交流座谈

2023-08-2044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8月20日电】(通讯员 王卓 摄影 王卓)日前,南京市玄武区区长张志超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接待张志超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邢纪红代表学校对张志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玄武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邢纪红表示,东南大学将继续加强与玄武区在产业、科技和人才方面的合作,将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发展规划融入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打造校地融合新局面,实现合作共赢新发展。

张志超表示,长久以来,东南大学与玄武区在产业、科技、人才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东南大学与玄武区未来能进一步深化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发展等领域的合作,玄武区将继续加强对东南大学的支持和保障工作。

与会双方还就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周边环境提升、四牌楼校区新生教育培养工作以及科技合作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了相关合作共建事项。

党委办公室、四牌楼校区管委会、科研院、总务处、保卫处、新生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四牌楼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周子琪 审核:李小男)